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

2007年9月7日星期五

我怎么都没这种感觉

看了好多朋友的博客,
怎么都是怀念过去的日子啊,
想回到以前般开心啊,
什么总觉得过往是最美好的啊,
接受不了友情变质啊,
希望什么可以“友谊永固”啊(绝对是讲的而已),
总之只有历史才是好的!

人总会长大,这是我能接受的,
随着思想、价值观、生活环境的转变而改变。
朋友,不是挂在口中,写在手中;而是放在心里的。
过去的美好回忆确实需要好好收藏,
但我期许的,是对大家的祝福,
无论在哪里,什么领域,什么环境,
都能为自己的理想和兴趣而奋斗,
偶尔的问候和聚聚,对我来说,已经很足够了。

2 条评论:

Lynn 说...

我对你这篇很有感觉。
对我来说,虽然我拙于言辞和行动,心中的想法也很少形于外,但对我而言,友情这回事,若是真正的友情,会越酿越香醇,绝对是放在心上的一种情感。
希望我在乎的朋友,都能感觉得到。

匿名 说...

离开了芙中,心里真的有很深刻的感觉··
这一年来,想了好多··
或许“珍惜”的话,只是说多过实际的感受,但那份珍惜的心,是绝对真诚的!
你和我的误会,让我感触良多~
也让我上了一堂课!所以,在这里真得很谢谢你!
细细回顾一路走来的自己,发现很多事,我做错了~所以与其说历史是美好的,那不如说,历史是让我未来做得更好!
劲晖,我真心的说:“我珍惜你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