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

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

放羊的星星

这几天看了几集“放羊的星星”
剧情的转折起伏,虽然有点不实际,
但,演员的演技多多少少牵动了我的内心,
是那么的优美,却是那么的感伤。

一句话,一个表情,一件事情,
怎么那么的熟悉?怎么那么的虚假?
曾何几时,我曾经拥有过。

曾经,是那么的靠近。
现在,却那么的遥远。

还未看结局,我希望:是完美的。

3 条评论:

Jiayi 说...

我告诉你
现在的偶像剧很少这么有品质的
真的一定一定要看下去!
而且 林志颖耶 赛车不用替身的!!

KfC~d3LiCiOuS! 说...

呵,你看完了吗?
你不觉得剧情5分钟之内,
一时很严肃,一时很搞笑吗?

不过男女之间的爱情,
拍是拍得很唯美啦(台湾偶像剧的专长)。
只不过,哪会发生在现实生活?

匿名 说...

哇你可不可以不要乱引诱人?
我要看。借我看看嘛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