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

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

忙累烦乱

这3个星期的日子-忙累烦乱
连上网,似乎都提不起劲,
看博客,写博客,回博客,
是你我每天都在做的事吗?
好,我承认我懒,我没有用心,
就除了在网上,在博客外,
我尝试在找属于自己的空间,
脱离网络,让自己休息吧。

5 条评论:

NOT zhi han 说...

不可能!
不可能!
不可能!

KfC~d3LiCiOuS! 说...

不可能什么?

Jiayi 说...

你别自暴自弃了
那些cheese cake留给我
我宁愿害自己也不愿意害你

p.s: 我觉得那个vote很有问题 错得离谱!
为什么我明示暗示就是没有人相信我喜欢他!!

KfC~d3LiCiOuS! 说...

我尝试放了
但因为有人投过票
所以不能增添新选择
不过不用紧
我们都知道你的答案是
“张志涵+林嘉怡”!

匿名 说...

逃不过我的魔眼的!
secret recipe!
chocolate indulgence!
呵呵。
要逃离网路谈何容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