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读了感性的我 如果你不介意长篇大论 如果你关心这篇土地 欢迎有空浏览 疾风知劲草 来剖析我理性的脑袋

2007年9月7日星期五

未知数

未来都我来说实在是太大预知数了,
纵使有规划好,但也会有变数,
是我们无法掌握的命运。
如果我不念法律,会怎样吗?
嗯,我知道我是对管理还是比较有兴趣的,
工商管理或企业之类的都似乎比较适合我,
念法律还真的只是要获取法律的知识,
暂时还没上庭打官司的画面浮现在脑海中。
往大众传播发展也不错,但需要机遇,
什么加入政治啊,也还不是说说而已,
你能确保未来的人生旅途如何走吗?

我还在找着上帝给我的使命,
我不能为任何人许下承诺,
更不能为自己打个完整的算盘,
现在只能做的,就是把试考好,
考好成绩,到时的选择肯定一箩筐。

如果你问我以后要念什么?
嗯,我会答:法律吧。
那个“吧”字已经说明了某种程度的不肯定。

2 条评论:

Jiayi 说...

life is unpredictable.
如果人生少了变数
想必会有点枯燥吧
p.s: 我很有信心你明年能来找我 =)

匿名 说...

行行出状元··
只要踏进去了,就别一味的回头望··
勇往直前!
加油~我看好你!